抱尾猫

Why TK

以下纯YY,脑洞有毒,非TK请绕行避免误伤。



TK + YY  Warning


TK + YY  Warning


TK + YY  Warning




为什么站TK呢……而且是一开始饭KK就坚定地站在了TK的立场然后饿得嗷嗷叫。饭得太晚了没赶上好时候,好多论坛都关了。不过还是大海捞针地捞到了不少质量很棒的粮食,捧着碗心满意足地一遍又一遍地回味啊回味啊回味。

………………爱产粮人们!可是还是饿啊饿嘤嘤嘤 Q_Q


咳回归正题,好的,为什么呢,这是一个自己也很想明白的问题。

总分总(多少年不用这个结构了omg)结构来开头的话:跟入坑控Phi控关系很大,tsuyo带点诱劝和强迫的好几个吻,惊天动地的压倒和dokidoki的摸脸,其主动性进攻性和愉悦撩逗的悠游有余的气场完全符合一切TK的条件。尤其HOD里突然摸脸的那一幕,记得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整个人都懵逼了……刚,这么高杆……好厉害……doki!相比起来光一整个猫化娇羞化,烧红耳朵的热气一直在脸旁边蒸腾啊蒸腾,后面竟然还学会了傲娇索吻 OTL。当然事后示爱主动回吻,被打败在地的刚先生也十分美味。


——这俩的balance太好,向来是你进我退你攻我守你强我软。但其实说实在的看了那么多live和番组,(也许)戴着有色眼镜还没看到过特别纯KT的案例,顶多就是KTK这样。

好了然后来分列:

1)受控攻苏。这个大约是最不想承认的,作为饭的代入感。再深入大约能cite一点耽美心理学什么的。因为我是人性自私 (人的一切行为都是基于最大化自己的利益or爱自己or满足自己,包括饭idol) 假说的拥护者,一直都认为:高自尊(自恋?),self awareness强的人在饭idol的时候,一般都会下意识地挑选和自己有相似之处的人,这样通过‘憧憬喜爱idol’这一动作同时也完成了对自我的认可(在讲什么啊…)。而相对低自尊的人会憧憬那些与自己完全不同,带有自己想要的特质的idol。

(以上都是我觉得很有道理的胡诌)

然后自己大约算是高自尊的类型,所以对号入座下来应该是属于受控攻苏的那类型。就是在发自心底地ship一对CP的时候,会把自己和受贴近,然后感情的倾泻or接受对象是攻这样。

(以上还是胡诌)

然后作为一个多少有点摩羯特质的死摩羯,自然会把自己和光一贴合,相应的会比较苏刚先生。

然后就自然地TK了没什么好说的。因为自己对光一确是理解认同憧憬的喜爱,对刚是非理智感性的苏一般的喜爱。

(题外话,各种远近各种剧情梦到刚先生不下四五次了,而光一连一次脸都没看清……完全无法理解)


2)心理上。大爷他是全世界人民的大爷,但唯独是刚和一众特别亲密朋友的傻甜白 <---这样的感觉。本人说的其实我是个Do M真是大实话。J家的大家普通地叫“刚君Tsuyoshi Kun”和“小光 Kochan”也一定是有原因的:工作的时候神圣不可侵犯,私下里就约等于一枚很好tx的前后辈这样。感情上觉得刚更加强烈且决绝,冷下来就是比死更冷;而光一因为对‘人世间’的兴趣本来没有很大,万一冷下来也还有回转的余地。

刚总说自己是光一的嫁,但’嫁‘主要是细心和操心而不是变身女性化的角色。因为是新饭所以看笨笨笨互动比较多,除了表现出’嫁‘这一面的极少数情况下,刚对光一总有种不经意的照顾,守护和淡淡的占有欲。(You那期真是看得整个炸裂) 光一在和刚一起的时候的依赖感也很明显。能感觉出能独立一方的座长在从小一起长大的相方面前整个人都因为有了依靠而放松下来。

所以单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TK的感觉要略大于KT的感觉。


3)生理上。让我先捂个脸……单纯觉得以Tsuyo那么棒的chin chin的条件,和看起来很柔软摇晃起来又有节奏又带感的腰,不好好地利用起来十分浪费。相比起来,光一的百元君…比刚的稍多休息一点也可以的www。PP的话比较起来也必须是刚的比较好。但是,诶但是,大约刚先生天生就长了一副无论怎样都很适合ml的身体吧。

另外,光一虽然很爱讲黄段子但雄性气息不浓(大叔气不算 !),看起来也是一副欲望清淡的样子(当然谁都不知道实际怎样),说实在的十分难从sexual的方面苏。刚就很不一样了,有柔软娇羞的时候,但正常情况下特别男前好苏,举手投足的雄性气质非常强烈。

然后还有在哪里看来的一个说法,说吃相和ml的欲望是正相关的。看到的瞬间就脑补了很多不好的东西……愉快地大口大口享受美食的Tsuyo和挑三拣四细嚼慢咽的Koichi…感觉还是让刚主动洗洗手来大快朵颐比较好。

简而言之可以把刚和光一简单粗暴地分为“会撩拨型”和“不会撩拨型”,这时候就应该让会撩拨的那位放心大胆尽情地上啊!


4)题外话。作为一个因为后验准确有点相信星座,在现实生活中莫名喜欢大白羊且与白羊相爱相杀还老是被白羊压一头的死摩羯。表示白羊X摩羯这个攻受不可逆的CP它真的,正常情况下不太好逆……摩羯真是碰到了(生性自由放得开的)白羊就完全没办法……死傲娇+完全不愿意承认但莫名其妙就变成了朋友间的抖M这一点,和大爷有点像……咦跑题了



总结一下,相信现实生活中他俩心理上非常长久不可分割的‘在一起’是没跑了,但基本不信他俩有什么长久的身体关系。所谓的love是非常广泛的love那种,是相方情战友情亲情友情和一切因为长久在一起互相支撑谅解的喜爱与珍惜的感情的聚合物,所谓爱的聚合物。


话说回来ftr两个人本身的气质和互相之间的平衡感这么多年来也是在逐渐变化的。托KK两位老师性格多样性互补性和各位厉害写手的福,渐渐地可以吃KTK了!

饭了KK从各种角度来讲都是人生的一大步啊!



以上,花这么长时间都乱七八糟写了些什么阿……主观又蠢,既暴露脑洞又暴露自己,简直,羞耻………………………什么时候看不下去就删了好了。


P.S.:讲真,啥时候有空了,一定会被饥饿和脑洞逼成一枚(糟糕的, 对不起KK的, 也许OOC的)写手……

P.P.S: 当idol真辛苦,还会被人这样想来想去…好在对实际没有什么损害和困扰就是了。


摊手,感觉很快这篇就可以删了。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