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尾猫

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20161205堂本光一

❤️

天使が消えた街:






①来自兵库县kae桑:


信:「前一阵子kochan说自己很有B型血的特征,我也是B型血,但是似乎世间都对B型血没什么太好的印象。在网上查B型血的特征的话,出来的结果第一条是my pace,第二位是没有时间观念,三位是好恶分明,四位是喜怒无常,五位是其实是很爱撒娇的人,是这样的结果。我觉得几乎没有和自己对得上的特征,kochan怎么样呢?kochan觉得自己哪里比较像B型血呢?」




光:「应该是对自己有执念的事物会真的很执着这一点吧。不太会向其他的事物转移视线,决定了做什么就会一直钻研到底的地方,我觉得这很像B型血吧。不过我觉得这种事都和血型没什么关系吧,嗯,如果只对血型过分在意的话,批判血型理论的人会想说“什么鬼啊不要扯了!”吧(笑)所以我现在要开始批判血型理论了,尤其是A型血的人。“我是A型。。诶你是B型吗?”像这种话(笑)他们经常说吧。我觉得这样说是不对的(笑)尤其是A型的人,很多人会有“因为我是A型血所以我的想法是对的”这样的想法。我就会想“呜哇,好气哦!”这样的,或者“什么啊,就你是对的啊”这样(笑)而在那时,就算B型血的人觉得生气也。不会说出来。就是一脸“我就是B型血,怎么了”的表情。这也是血型理论经常遇到的情况啦。不过说实话我觉得(血型和性格)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嗯……如果过分在意血型的话,就会觉得因为我是什么血型所以会怎样做啊,我觉得这种想法本身就有点问题。」




②来自神奈川县“全身danger zone”桑




光:「诶…真是说了色色的事呢…啊,是我说过的吗,全身danger zone,这句话是我说的啊」


信:「是sexy zone邮件。以前在豆芽中,光一曾说过不单中岛君是王子,佐藤胜利君也是。而佐藤胜利君非常尊敬kochan,在今年夏天的solo控上还唱了kochan的danger zone(光:哦哦是吗)因为danger zone的伴奏中混入了大量kochan的合音,所以变得有一点想合唱了。他决定唱这首歌的时候有没有告诉你呢?」




光:「没有,我刚刚才知道的。啊,这样啊,变成了我参加进去了呢(笑)因为那首歌的和声部分都是我自己做的(开始哼歌)那一部分全部…这是说等于我参加了吗,在我自己的演唱会的时候,那里(继续哼副歌)的合音都是我自己录的,胜利君是唱的哪一部分呢。所以,他一个人唱的话,也许反而是我的(合音)部分更多,如果唱这首的话(笑)哈哈哈哈(笑)对吧,所以有点在意呢,想听一下呢。他是怎样演唱的…不过,具体是怎样的情况呢?编舞也变了吗?关于那个编舞的话,好像和トラヴィス之间有只有我能跳那个编舞的合约…所以他有没有改编舞…呢?如果没变的话那就是违反契约了啊……哈哈哈(笑)会变成大新闻的。如果改了编舞的话我想就没有任何问题了。不过很感激啊,对于胜利君。嗯,如果从今以后也还想继续表演我的什么歌的话,请尽情地去演,不过如果是我的solo曲的话肯定会混入非常多我的和声,所以听起来就像我也参加了呢。」




③来自福冈县akihei桑




信:「我一般是出门戴隐形眼镜回家换成框架眼镜的生活方式。前几天眼镜突然找不到了非常困扰。找了半天结果从洗衣机里发现了(光:好厉害啊眼镜掉在洗衣机里)没找到之前都非常不安。光一是一回家就会摘隐形吗?在家里是戴框架眼镜吗?如果关于戴隐形眼镜发生过很困扰或者不方便的事请告诉我。」




光:「我是直到上床睡觉之前都要一直戴着隐形眼镜的类型呢。我没有框架眼镜。啊~怎么说呢,感觉会累啊,(框架眼镜的话)眼睛和眼镜之间不是有一段距离吗,总觉得那样眼睛会累啊。所以直到睡前才摘隐形,一起床就立刻再戴上,我是一————直戴着隐形的人。要说困扰的事的话就是晚上睡觉之前,要取下眼镜,因为是硬性隐形眼镜,所以要用手这样使一点劲拿下来,偶尔眼睛会弹出去呢,就这么piong的弹出去了,所以我就眼镜眼镜……不对,是隐形隐形这样地找,哈哈哈哈哈(笑)嗯,那个很麻烦啊。也就是这样吧」




④来自misako桑




信:「有没有发生过身上有了一点擦伤之类的结果被狗狗舔伤口的事呢?我家的狗狗就算我躲着它也会拼命瞄准空隙就想舔我的伤口。实在是有点烦所以就去查了一下为什么它这么想舔伤口,结果说因为狗身上还残留着一丝野性,狗的祖先在狩猎过程中的伤口会导致它们生病,所以为了不在族群中扩散要尽早治好,它们的唾液中有杀菌成分,所以养成了舔舐同伴伤口的习惯。演舞台剧经常会受伤的光一桑有被狗狗舔过吗?」




光:「这个啊,不是伤口,这个以前也说过了,我在家里在沙发上懒散地躺着看电视的时候,在我的左手这边,这叫什么来着?就这里(拍自己的胳膊)在上臂的前面,fufufufu(笑)就在这里,她就跨在这,一直舔我的手腕,每天都在一直舔,一直舔。我都怀疑手腕是不是有一天会被她舔的溶掉了。嗯,就算没有伤口,那孩子也一直在舔,嗯…但是实际上怎样呢,关于舔人的伤口来说,我觉得不太好啊。因为唾液里也会有细菌,我觉得不太好呢。」




⑤来自埼玉县的hachimitsu(蜂蜜)桑




信:「我对于自己是个浓颜很自卑。化了淡妆也会被人问是不是没有化妆,如果起晚了就算素颜只要化了眉毛也不会被发现没化妆。结果就是反而觉得是不是更适合浓妆了,光一桑觉得女性化什么样的妆更好看呢,如果有积极一些的建议的话请一定告诉我」




光:「这个对我来说是最不擅长的问题啊,就是怎样都行啊。哈哈哈哈哈(笑)哎呀,不过就请以怎样都好作为积极的想法去考虑。嗯,怎样都好啦,那种事。不会注意到那里啦。(笑)这样角度来当做积极的想法不就好了吗。而且你是浓颜对吧?如果化淡妆的话,就算只是化淡妆也会被人觉得化了整套妆,不如说那样反而挺好的啊。我觉得这没什么可烦恼的。过去我们事务所也有几个后辈是浓颜的,他们基本都被我们称为现实版3D的,哈哈哈哈哈哈(笑)经常吐槽他们,你们的脸真的好立体哦之类的(笑)这件事怎么说呢,他们自己也接受,并且也将其看做自己的个性,所以才能这么开玩笑,这不是很好玩嘛,有个叫米花的,这是以前的事了,我们去吃鳗鱼饭的时候,店家居然给了他外国人专用的菜单,哈哈哈哈(笑)这已经是传说级了。真是很有趣的事,嗯,菜单上写着kimosui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真的超有趣啊这事。不要总觉得浓颜好烦啊好烦啊,而是把它作为一个优点来考虑就好了嘛,对吧」




⑥来自东京都uneko桑




信:「光一君在工作失败的时候会想什么?我一旦失败一次的话就会一直心情低沉以至于影响后面的工作。光一君演了这么多年舞台我想肯定也有过失误,如果关于这方面有什么心得的话请告诉我」




光:「哎呀,舞台上的失误…当然有过好几次了,如果不立刻转换心情的话失误就停不下来了,会连锁反应下去的,所以要立刻转换心理状态。我以前也说过这样的话,不要害怕失败地去勇敢挑战,就算失败了,可以反省但是没必要后悔。因为是你拼命去挑战然后失败的事,所以不是什么值得后悔的对象,就挺起胸膛去面对不是很好吗。与此相对,要好好地面对自己,思考为什么失败了,这也会成为下一次的积累。我偶尔也会说这么好的话吧。fufufufufu(笑)我偶——尔也会说的」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