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尾猫

「TV Guide」2017新春超特大号

天使が消えた街:




Koichi’s special interview




  16年从吉井和哉桑和安藤裕子桑那里得到了歌曲是今年发生的两件大事吧。因为他们本身作为歌手就非常有自己的个性,所以让我意识到了作为KinKi Kids原来还有这样的歌唱方法,还有这样的表现方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新的挑战,就算经过了20年,也不想停下脚步,而是带着挑战精神继续。我总说KinKi是不随潮流而动的组合,但果然有时还是会通过注视周围而认识到自己应该做的事。只有一直吸收新鲜事物,才不会被人们认为这个人已经过时。再说了,我心里还是17岁呢(笑)。


  猜猜刚会列举什么作为今年的两件大事?我哪知道啦(笑)。虽然一直是两个人在一起,但是不知道的事还是不知道嘛。我就是我,刚就是刚,如果做同样的工作的话,就和组合时没什么区别了,我认为我们能分别走好各自的道路就是最好的了。


  私下的事件簿啊,前阵子在大阪的酒店里洗头发的时候,感觉怎么力道这么强啊,结果发现我用成沐浴液了(笑)。马上又重新洗了一遍。2017年也能有让自己倾尽热情的事就是最幸福的了,而我也一定会为之倾尽全力。






Tsuyoshi’s special interview




  16年的KinKi两大事件簿,就是巡回中起晚了没赶上新干线之类的吧~。虽然不是我(笑)。还有一个就是演唱会中披露的光一的rap。虽然我超级中意,但是他本人好像没有进一步开发这个技能的意向(笑)。一定是心理上觉得无法承受吧(笑)希望以后还能复活。工作以外的事件就没什么特别的了。不过另一个意义上来说什么事都没有反而也算个事件吧。


  预测光一列举的两大事件?嗯~live上把弹贝斯的建桑叫成ben桑(笑)和我演唱会上把阳炎这首歌落了两句没唱吧。偶尔会管建桑叫ben桑,但是他完全不生气,所以以后还会这么做(笑)。


  2016年感受到组合爱的事是…也许有点答非所问,就是之前拿到了录音的乐谱,某一首歌中我分到的长度和光一分到的长度几乎完全一样这件事。真的是完全的偶然,但是平时不会这么巧,就会觉得好不可思议啊。


  17年也不因为是二十周年而刻意加强,而是会和以前一样一如既往地保持创造性。在那过程中与各种人相遇,增加伙伴,我希望能将其反映在KinKi的世界中。也希望可以与大家创造出可以互相听到对方声音的关系。

评论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